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2-8-12

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圓滿落下帷幕

一連四天的2022年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GEBT)於2022年8月6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順利閉幕。連同同期舉行的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GILE),兩展合共匯聚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的1,288家參展商和來自58國家及地區的128,202名觀眾,觀眾數目較去年增加31%。今年,展會以“智慧生態融合”為主題,聚焦智慧技術,探討技術融合及未來機遇,促進跨界合作。

     就本屆展會成功舉辦,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表示:“智慧技術的重要性將於未來數十年持續增長,智慧建築行業將佔一席位。而今屆GEBT 的成功,印證了展會是智慧建築行業中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隨著智慧技術的發展,越來越多行業把智慧建築融入自家產品中,使其更適合居住、更環保及更互聯互通。這亦是我們將今屆展會主題定作‘智慧生態融合’的原因,我們將看到這一趨勢進一步展示。”
 
 
     今屆展會以四大產品專區探討“智慧生態融合”,其中“智慧建築及智慧園區專區”展示智慧建築系統、建築能源管理系統、系統集成、智慧社區、雲平台等一系列產品及技術;“酒店工程及建築節能專區”專注于智慧酒店管理系統和產品及節能系統等;“音視頻及影音集成專區”重點介紹智慧視聽、音訊技術及產品、智慧影音集成技術及控制台等;“全宅智能專區”則主要展出智能照明及遮陽系統及產品,以及智慧安防、智能門禁系統、開關、面板、網關、安防等。兩展共匯聚1,288家參展商。
     
“GEBT 是國內專業的建築電氣技術展,它的觀眾與我司的目標用戶很匹配。因此,我們從去年開始參加GEBT,主要展示全屋智能的業務。過去幾年,全宅智能的發展已經是非常迅速了。我相信憑藉著我們多體系化的智能設備供應商、集成商,可形成更系統化的智能建築及全宅智能。在去年的展會,我們曾刷新在單場展會的招商記錄,所以今年再次參展,希望還能繼續刷新記錄。我們明年也肯定會再來參展的。”
杭州控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市場運營, 朱海洋先生

“這是我們第九年參加 GEBT 了。展會有很好的口碑及影響力,加上我們歷年來在展會都很有收穫,所以一直都有參展。今年的人流挺多,整體體驗也比去年更好一些,因此我們明年還是會再來的。”
紅禾朗(惠州)電工有限公司, 商務經理, 楊婷女士

買家評價
“我們已經參與過好幾屆GEBT,這次來是想為南美市場物色一些燈和電器。GEBT是推動行業發展的平台,匯聚眾多專家來分享最新的技術。我們在場也與多家供應商有所交流,這對的業務很有幫助,我們明年還會再來進行採購的。”
MAVIJU,採購代表,許華香女士

“這是我們公司第一次來GEBT,對智慧窗簾及變色燈帶比較感興趣。我在展會認識了幾位有合作意向的展商,後期再會跟人家聯繫。從我第一次出席的印象來看,GEBT對推動行業發展有重要作用。”
淮安建誠資訊技術有限公司, 經理, 孫大建先生

下屆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與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將於2023年6月9至12日同期舉行。除了上述展會,法蘭克福展覽集團於亞洲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還包括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上海國際智慧停車展覽會、泰國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和泰國國際照明展覽會。該公司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亦覆蓋阿根廷、阿聯酋和印度等市場。

有關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全球照明及建築物技術展覽會的詳情,請登陸 www.light-building.com/brand
取得更多關於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的資料,請瀏覽 www.light.cn.messefrankfu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