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2-7-29

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下周開幕

 2022年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GEBT)將於8月3至6日舉行,再次歡迎智慧建築、智慧影音和電工電氣等行業的領先品牌共聚一堂。連同同期舉行的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GILE),兩展預計有1,288個展商參展,總展覽面積達110,000平方米。同時,2022智慧生態融合大會將連同一系列論壇在展會期間同場舉行,共同探索智慧生態融合。

     對於將在下周開幕的展會,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表示:“我們熱切期待照明業界人士再度蒞臨GEBT,一同探索智慧生態圈融合。未來的城市及社區將透過使用智慧科技而變得越來越數位化及互通,應用範疇由公共基礎設施、家居舒適度、政府服務,延伸至娛樂、休閒、文化等。”
     他續稱:“特別是隨著5G及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日益普及,許多公司都注意到無論在哪裡實施有關技術,人們的生活水準都會因而提高。因此,於下週三舉辦的2022智慧生態融合大會,將成為鼓勵不同行業間討論及分享想法與專業知識的關鍵平台,使未來願境成為現實。另外,多場同期活動也將於四天展會期間舉行,內容廣泛覆蓋智慧建築、智慧影音技術、智慧生活等多個行業主題,我誠摯邀請行業同仁一起來參與這一系列精彩的論壇和研討會。”
 
眾產品專區匯聚智慧建築技術四大領域
本著連結不同行業的精神,展會將展示廣泛的產品和服務,並設有四個主要產品專區以突出各種建築技術領域。新設的“全宅智慧專區”會重點展出智慧照明及遮陽系統及產品,以及智慧安防、智慧門禁系統、獨立開關、面板、閘道、家電、傢俱、安防等。其他專區包括:“智慧建築及智慧園區專區”、“酒店工程及建築節能專區”及“音視頻及影音集成專區”。

同期各種論壇及研討會 激發跨領域討論
圍繞著展會主題“智慧生態融合”,本屆GEBT 的同期活動將拓展建築及電氣工程技術的創新界限。來自業界和學術界的專家將參加一系列論壇及研討會,內容涵蓋行業最新趨勢及創新技術。主題包括影音及家庭影院定制、智慧生活、智慧建築、智慧酒店、技術應用等。亮點活動如下:

主題:2022智慧生態融合大會 —— 光.智.場景與平台融合及應用
活動時間:8月3日(下午1時40分至5時)
內容:連接本屆展會主題,本大會將聚焦智慧建築技術、5G應用以及智慧社區的興起。來自華為全屋智慧、金茂雲服、綠米聯創、Yeelight、中國移動智慧家庭運營中心等代表,將一同討論智慧生態融合的未來方向。

主題:2022智慧酒店及綠色建築發展高峰論壇
活動時間:8月3日(下午2時至5時10分)
內容:本高峰論壇旨在為酒店、地產物業、商業綜合體、高校、醫院等行業提供平台,以實現“籌建規劃一步到位、設備採購一步到位、環保節能一步到位”。
 
主題:PLC 全屋智慧產業論壇
活動時間:8月4日(上午10時至11時45分)
內容:論壇內容將涵蓋PLC技術的互聯互通及PLC在全屋智慧的應用,從晶片、模組、解決方案、系統及產品的案例落地闡述PLC的未來發展,為整個行業帶來新技術及新機遇。

主題:GEBT 2022智能、燈光、影音、聲學跨界融合論壇
活動時間:8月4日(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30分)
內容:來自影音及AIoT雲平台領域的代表,如優聲美影、浩聲、派對屋、聲博士、者尼、璟睿智能、優麥等,將解讀智能影音與住宅的深度對接,並深度剖析智慧影音未來市場的發展趨勢。

取得更多關於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的資料,請瀏覽 www.light.cn.messefrankfu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