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2-1-15

三里屯太古里西區正式開幕

太古地產早前宣布,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城市更新特色項目 — 三里屯太古里西區正式開幕。西區位於三里屯太古里之西側,共設十層(地下兩層、地上八層),總樓面面積約2.75萬平方米,是原北京雅秀大廈基礎上改造而成。2017年,太古地產與昆泰集團達成合作協定,長期整租雅秀大廈並對其進行翻新升級。改造後的雅秀被重新定位為一個時尚生活中心,匯聚時裝、餐飲、健康生活、品味娛樂等業態。

     項目由ARQUITECTONICA負責建築設計,把建築物既有的內部結構優化為更開闊的樓面空間,外立面則整體採用大面積玻璃幕牆,並升級了升降機、扶手電梯、燈光照明等設施以提升顧客體驗。
     同時,項目亦改善了周邊環境,包括優化西區位處的雅秀東、西路道路設施,構建立體式交通以提升暢達度,並增加街區景觀及創造行人友善的環境,為多元文化藝術活動提供更多空間。升級後的西區將有效增強整個片區的商業氛圍,提升連接性,為所在三里屯社區的舊有城市帶來新活力。
     2021年8月,朝陽區政府、北京公交集團與太古地產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將攜手改造升級位於三里屯太古里北區北側的地塊,打造城市商業文化新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