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1-8-15

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圓滿落幕  

為期四天的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 (GEBT) 於 8 月 6 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落下帷幕。展會與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GILE)同期舉辦,匯聚2,036家參展商,共迎來97,688名專業觀眾。兩展的優勢互補,展現了先進的物聯網(IoT)和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科技,為參展商和買家注入更多在中國市場發展的機遇。
     展會主辦單位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分享對行業的展望:「物聯網和人工智慧物聯網科技的發展一日千里,並快速融入消費者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在中國,此變化為智能建築和家居領域的供應商帶來了更多商機。作為行業高效業務平台,GEBT重點關注這科技的發展,與此同時,展會也積極推動綠色建築、酒店工程、智能照明、影音集成、系統集成、技術標準、智慧地產和智能健康等智能領域,引領行業的未來發展。」
     他繼續表示:「GEBT 和 GILE為行業提供了一個重要的互利共贏商貿平台,讓業界人士能直接獲益於兩個相互關聯的行業,兩展再次獲得業界高度贊賞。雖然有些觀眾因為當前疫情的變化而未能來到展會現場,但我們相信行業在不久的將來會穩步復蘇,重回正軌。」
     GEBT是行業人士瞭解中國市場新趨勢及深挖技術融合和產品的首要平台。展會焦點包括電氣工程、智能房地產、酒店工程、系統集成、智能照明、視聽集成、智能建築、技術標準、AIoT、建築空間、智能健康和家居智能化。
     下一屆廣州電氣建築技術展覽會 (GEBT)將與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GILE)於2022年6月9至12日同期舉行。欲瞭解詳情,請登陸www.building.messefrankfur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