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1-7-29

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即將開幕  

2021年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GEBT)將於8月3至6日在廣州舉行,展會內容涵蓋電工電氣、智能家居、影音集成、智慧建築及酒店工程等等。本屆展會將再次與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GILE)同期舉辦,兩展總展覽面積達199,000平方米。GEBT還將舉辦多個專業論壇活動,為業界提供多維視野,幫助與會者捕捉行業新趨勢。
     展會主辦單位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分享對展會的期望:「我非常感謝行業協會和企業多年來的支持,讓第十八屆GEBT展會能夠再次為行業帶來精彩的活動。隨著國內的經濟逐漸復蘇,信息技術與日常生活的緊密融合和物聯網的快速普及,全球數據量呈現爆發性增長;加上自去年開始,政府推動《綠色建築十四五規劃》,加強部署提升綠色建築發展質量、穩步提高建築能效水平、加快發展新型建築工業化等重點任務。今屆展會將繼續緊貼行業脈搏,本著高效節能和智能的理念,實現長久的可持續發展,幫助業界搶占市場先機,帶來全新行業資訊的同時發掘更具價值的機遇。」


多場專業論壇詮釋行業趨勢
GEBT將呈現一系列精彩論壇及活動,邀請行業專家與觀眾面對面交流,詮釋行業的最新動態,為觀眾帶來更專業的行業知識。今年的論壇主題包括:電工照明、綠色建築與酒店工程、智慧地產、系統集成、技術標準、室內設計、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慧園區、智能影音等等。

更多有關論壇的資料,請瀏覽網站資料。如有興趣請按此預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