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1-7-20

上海供熱展緊扣市場熱點

第九屆 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國際供熱通風空調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將於2021年8月31至9月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登場。上海供熱展將集中展示多元化的採暖及舒適家居解決方案,緊密契合南方日益增長的需求。

     自疫情發生以來,人們居家生活的時間有了大幅增長,與此同時,對於自然和生態環境的保護意識也日漸提高了。創新多元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在這些變化中迎來了新機遇,製造商們紛紛積極研發智能、創新、高效的冷暖舒適系統產品,共同推進新能源和清潔供熱的發展,響應國家綠色低碳戰略的號召。今年,上海供熱展 的主題為「綠色、舒適、個性、多元」。展會將重磅推出多種能源模式的冷暖舒適系統,以及結合節能、高效和舒適於一體的先進技術及產品,助力為企業開拓潛力巨大的華東和華中採暖及舒適家居市場。
     上海供熱展緊貼國家政策,聚焦市場熱點,並與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上海國際智慧辦公展覽會及中國(上海)國際智慧停車展覽會同期舉行,構建供熱通風空調、智能建築、智能家居、智能辦公及智能停車的一站式展示平台,展覽總面積達35,000平方米,匯聚近400家知名品牌參展,預計將吸引逾40,000名專業觀眾前來參觀。
 
開闢特色專區,為暖通空調市場注入商機
近年來,人們意識到健康舒適家居系統解決方案的日益重要。另外,國家提升能源效益的政策為冷暖舒適系統市場帶來了更大的機遇,2020上半年,中國冷暖舒適系統產品的整體市場容量接近1.52億美元,在整體市場中的佔有率約為2.1% 。為了滿足人們對於健康舒適家居的迫切需求,本屆展會將首次推出冷暖舒適系統體驗區,展示節能、高效的產品,還將同步開設舒適體驗間以及專業論壇分析市場和未來趨勢。
     廣受好評的歐洲展團亦將再度亮相本屆展會,促進海內外暖通空調行業的交流學習與技術分享,協助海外品牌開拓中國暖通市場。來自德國、意大利、法國等地的知名的暖通品牌將呈現歐洲獨特的設計思路與高品質工藝。
     上海供熱展其母展是領先世界的行業盛會「ISH-法蘭克福國際浴室設備、樓宇、能源、空調技術及再生能源展覽會」,該展會兩年一屆,將於2023年3月13至17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欲知更多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ish.messefrankfurt.com
     下一屆 ISH China & CIHE 將於2022年5月9至11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再度舉辦。預知更多中國供熱展和上海供熱展的詳情,請遊覽 www.ishc-ci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