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1-7-1

GILE 及 GEBT 的舉辦對振興照明及建築行業發揮重大作用

26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暨第18屆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確認於836日舉辦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GILE)作為照明業界最具影響力的行業盛會,被譽為照明行業風向標,將與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GEBT)2021836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B區隆重揭幕。兩展原定於今年6912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當前廣州各項商貿活動已恢復如常,市政府也重點加強了對展會舉辦的支持力度,各類型展會和會議已有序地籌劃當中,並安排在7月陸續舉行。GILE GEBT的舉辦對振興照明及建築行業發揮重大作用,主辦方將配合完善的疫情防控方案,積極地籌辦展會。」
     GILE為照明產業享譽盛名的大型綜合性展覽會,而GEBT則是廣東地區電工電氣和智能建築和市場首屈一指的平台。兩展提供了一個全面的採購及商貿平台,並鼓勵與會者共享市場新知。

     胡先生繼續補充:「我們由衷地感謝各位業界同仁的大力支持與信任,希望繼續發揮25年來累積的豐富辦展經驗及行業資源優勢,並結合GEBT建築行業的協同效應,引入前瞻性的議題及精準對接買賣雙方需求,助力照明與建築業一路前行,共探無限商機。期待8月在廣州相聚!」
     照明及建築行業正在高速發展,GILEGEBT將繼續與行業並肩作戰,向個性化、數字化、節能環保及質量化升級的發展方向騰飛。當下可為,未來一定可期。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與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同期舉行,兩展之母展是「Light + Building  法蘭克福國際燈光照明及建築物技術與設備展覽會」 ,該展每兩年舉行一次,下一屆展會將於202231318日在德國法蘭克福市舉行。

     除上述展會外,法蘭克福展覽集團於中國舉辦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還包括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和中國(上海)國際智慧停車展覽會。公司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也覆蓋了阿根廷、印度、俄羅斯、泰國和阿聯酋等市場。

     有關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全球照明及建築物技術展覽會的詳情,請登陸
www.light-building.com/brand
取得更多關於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的資料,請瀏覽
www.light.cn.messefrankfurt.com 或電郵至 light@china.messefrankfu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