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0-10-17

第17屆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落幕

為期四天的2020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GEBT)於10月13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正式閉幕。展會與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GILE)同期舉辦,匯聚超過2,028家參展商,共迎接來自9個國家及地區逾140,000名專業觀眾。GEBT涵蓋多種建築領域的產業鏈,重點關注智能建築市場的科技和發展,通過GEBT的專業平台增加行業同仁和與會者之間的交流。

     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寶琪女士分享對行業的展望:「智能化在國內市場日漸興起,物聯網科技的進步和訊息技術逐漸融入消費者的日常生活,此變化也延伸至智能建築領域,為行業注入更多動力和發展機會。」
     她繼續表示:除了以上趨勢外,在國家推動『十三五』規劃政策的迅速發展下,智能建築和綠色建築涵蓋的多個智能領域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包括:綠色建築、酒店工程、系統集成、技術標準、AIoT技術、互聯網、雲平台、大數據等等。相信參展商與觀眾能夠通過參加本屆GEBT發掘相關機遇。

     最後,黃副總經理對展會作結語道:面對今年的挑戰,行業同仁都希望通過展會幫助業務從疫情中恢復,重建商貿往來。兩個展會同期舉行能帶來正向的協同效應,眾多與會者表示這樣的安排帶來更多優勢,能在會場同時接觸到照明和建築市場的新訊息,兩個行業將共同穩步前進,形成更好的整合。

     展會在往後將繼續服務行業同仁,為與會者帶來前沿的產品和創新科技。今年,展會精心準備的同期活動邀請業界領袖一同解構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消費者行為和市場變化,部分主題涵蓋:綠色建築與酒店工程、AIoT時代下的市場走勢丶照明與建築領域的結合丶智慧園區等。

     下一屆GEBT將與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GILE)於2021年6月9至11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同期舉行。GEBT和GILE之母展為Light + Building – 法蘭克福國際燈光照明及建築物技術與設備展覽會,該展每兩年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一次,下屆展會將於2022年3月13至18日舉行。

     除了上述展會,法蘭克福展覽集團於中國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還包括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和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該公司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亦覆蓋阿根廷、阿聯、泰國、俄羅斯和印度等市場。

     有關更多GEBT展會的詳情,請登陸 www.building.messefrankfur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