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0-9-11

GILE 踏入25載銀禧之年

在不同單位開展積極協調後,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GILE)及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能家居展覽 (GEBT)最終爭取到了最佳展期,將於2020年10月10至13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兩展預計迎來 2000 多名參展企業,展覽規模橫跨19個館。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表示: 「隨著國內疫情的逐步好轉,中國經濟正在加速回暖,會展行業也重新啟動,逐步走向復甦態勢,廠商對通過展會作為市場推廣的平台重拾信心。GILE和GEBT一直致力推動行業的發展,在了解展商對2020展會的期待後,我們也積極地向不同單位作協調,最終能夠安排展會在更為合適的日期舉辦,令業者更方便參與,一同集思廣益,共謀商機發展。」
     照明行業正面臨數字化發展新紀元,人們的生活方式也變得越來越智慧,並且更注重可持續發展。 5G及人工智能物聯網這些新元素令照明行業衍生出了的全新理念、新型商業模式及新技術,同時也帶來了新的挑戰。這些變化所帶來的機遇將鼓勵照明行業進行技術及設計方面的創新,深入探索照明所帶來的附加價值。
     談及GILE的發展歷程,胡忠順先生說道: 「2020年是智能生活啟動元年,也是展會踏入25載銀禧之年,所以今年辦展是極具意義的。除了旨在提供一個商貿和行業交流的平台,我也希望能為業界帶來一份正向能量,鼓勵照明企業創新、升級及轉型,同時也不忘初衷,繼續傳承重而堅實的匠人初心,用工匠精神去嘗試新的理念、新思路、新的突破,研究照明的本質,提高光質量,做出恰到好處的因需照明。展會將鍥而不捨地服務行業,與照明業界一同直面挑戰,乘風破浪。」
     通過行業人士堅持不懈的革新創變,令照明在時代洪流中不斷演變與進化,從傳統照明轉型至LED照明;功能性單品照明轉向至以物聯網為基礎的數字照明整體服務; 從單打獨鬥到生態圈構建再到以光聯接萬物。本屆展會將匯聚照明全產業鏈的多個知名品牌展示多項研發的成果。
     GEBT將聚焦電工電氣、智能建築及智能家居、智慧酒店市場領域,部份參與2020展會品牌包括HDL河東、KNX、塗鴉、雷盎雲Léwin、快住、世聰、力合微、萊明、天朗、吉朗、朗尊、視臻、艾拉物聯、 T-Touching、威士丹利、咻享、丙申、朗能、智匯雲、晶訊、百堅、萊明、亞曄、領普、盈趣、長興智能、遍宇、京希、米思林、牆壁俠、瑞獅、麥樂克鑫雅、曼邦、力得、德科、康匯、右轉、匯夢、老村長、樂超等。
     兩展同期舉辦充分發揮協同效應,有助吸引更多工程項目的買家,一站式尋找照明產品和智能建築解決方案,同時通過展會了解智能建築整合照明技術的市場商機。此外,展會更為照明參展商提供與智能建築製造商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機會,共同為建築領域提供更多最新整合技術。
     對於行業的發展,胡忠順先生表示: 「時代不斷的進步,技術不斷的發展,照明智能將靜態的照明系統轉變為人性化的動態模式,賦予照明新的生命力。同時,照明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寬泛。從照亮臥室的室內燈具到美化建築立面的戶外燈飾,從保護孩子視力的教室照明延伸至具有殺菌消毒功能的紫外線LED,與各類產業相互融合,不斷完善新時代照明生態圈。讓我們攜手共進,同心協力,共同為照明行業的發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取得更多關於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的資料,請瀏覽 www.light.cn.messefrankfu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