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8-10

上海供熱展聚焦南方明裝採暖市場
第六屆 ISH Shanghai & CIHE —上海國際供熱通風空調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上海供熱展)將於2017年9月5至9月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 W1 號館再度隆重舉行。一年一度的上海供熱展由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裝泰格爾展覽有限公司、及上海展業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伴隨經濟水準的大幅提升,國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更舒適的採暖需求在南方呈現快速增長的趨勢。明裝採暖以其不破壞房屋原有裝修和格局的優勢,受到越來越多南方居民的青睞。
     本次參展企業幾乎涵蓋暖通領域全産業鏈,展出各類豐富多樣的展品包括壁掛爐、地暖、熱泵、散熱器、太陽能、空調、新風、空氣淨化、淨水、自動控制、管道、閥門及其他前沿創新産品。
     爲了配合建築行業的發展趨勢並滿足市場的一體化需求,上海供熱展將在 W1 至 W5 館,聯同 “上海國際智慧建築展覽會”、“上海國際智慧家居展覽會”、“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集中展示智慧家居、智慧建築、樓宇自控、暖通和照明最新産品及技術發展。展覽總面積達40,000平方米,滙聚超過600家行業知名品牌參展,預計可吸引逾52,000名專業觀衆前來參觀。展會共同整合相互關聯的建築能源和技術主題,協助打造建築業的跨界生態圏,爲業界帶來建築技術節能的整體解決方案,推動行業發展的同時,創造更多商機。
     欲知更多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ishc-ci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