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7-11

中環華懋中心1期及2期落成

位於中環核心地段的華懋中心 1 期及 2 期相繼落成,為該傳統商業區提供逾 100,000平方呎的優質寫字樓空間。DLN 設計的華懋中心 1期及 2期座落中環德輔道中,屬華懋集團的商業樓宇重建更新計劃之里程碑項目,透過項目重建更新,提升物業價值。 

     華懋中心 1期是一棟 25 層高的建築,包括三層零售及 22 層的餐飲大樓;華懋中心 2 期高 26 層,包括三層零售和 23 層寫字樓。
     DLN 董事歐陽明詩表示:「華懋中心 1 期及 2 期的獨特設計結合了現代建築美學與實用性。現代化建築特色加入以竹為靈感的線條外型,亮白時尚,對比中環多數僵硬和理性的外立面建築設計,竹子隨意的通花設計帶出了別緻而俏皮的視覺效果,成為中環商業區的嶄新地標。相同的設計語言申延至主大堂和各層電梯大堂。寫字樓大堂空間內平滑水晶白色玻璃及其曲線幾何視覺造型,吸引了街上行人的關注。這種三維曲線特徵向上層延續,是竹子主題的另一個微妙演繹。」 
     華懋中心 1 期及 2 期的室內設計展現高採光、高樓底、開放式以及無柱樓面設計,為租戶帶來更大空間和營運效益,建築設計更獲頒 LEED 銀證書環保設計認證。



 





 
 

Building & Construction E-Book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