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6-5

上海素凱泰酒店即將開幕
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宣布素凱泰酒店及度假村即將開設旗下第二家酒店——上海素凱泰酒店。這座全新的城市綠洲將於2017年下旬於南京西路商業區興業太古滙正式開幕。
     上海素凱泰酒店由如恩設計研究室 (Neri & Hu) 打造,共設有168間設計獨特的客房和33間設施齊全的豪華套房,面積由44至172平方米。設計師以度身訂做的豐富細節、悉心挑選的完美材料、引人入勝的視覺元素,完美演繹當代奢華精品酒店的美感。
     上海素凱泰酒店位於興業太古滙。這座商業綜合體由香港興業國際和太古地產攜手發展。酒店設有五間別樹一格的餐廳及酒吧,酒店二樓為總面積達650平方米的會議及宴會設施,包括一間宴會廳和六個多功能會議室。酒店設有完善的休閒設施,在健身中心可俯瞰25米長的室內恆溫泳池。



 






 
 

Building & Construction E-Book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