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6-2

第十四屆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能家居展覽會6月9日揭幕
第十四屆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將於2017年6月9至12日於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展會位於A區6.1館,將吸引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80家參展商參與。
     展會同期舉辦的高峰論壇活動一直備受行業讚譽和支持,今年主辦方與行業協會、國際權威通訊技術標準機構合作舉辦超過13場研討活動,主要探討兩大主題,包括國際智能建築及智能家居通訊技術標準、智能建築、智能家居及酒店智能化發展。
     今年展會再度為業界帶來廣受好評的國際智能建築和智能家居通訊技術標準論壇系列,致力推動不同生產商系統之間的兼容、互聯互通和相關標準的統一,以及加強嶄新科技與物聯網的融合,促進樓宇自動化、智能家居及智慧城市領域的發展。
     智能建築、智能家居及酒店智能化發展行業專家、項目主管等具影響力的講者將分享最新的技術發展,同時剖析行業的發展趨勢,包括愈趨多樣化的產品種類和客戶層面、市場對個性化服務不斷提升的需求,還提及到物聯網、傳感器、大數據、雲計算、控制等技術迅速發展的互通等等。而近年來,房地產及酒店智能化的智能領域亦不斷發展,推動了相關技術的研發和應用,業界精英將全面解讀行業的發展機遇。
     展會與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同期舉行,涵蓋智能建築和智能家居、照明及電工電氣等領域。兩展相輔相成,更有效和專業地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行業專家,構建一站式的國際商貿平台,為業界帶來更多商機。兩展之母展為「Light + Building – 法蘭克福國際燈光照明及建築物技術與設備展覽會」,該展每兩年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一次,來屆將於2018年3月18至23日舉辦。
     除了上述展會,法蘭克福展覽於中國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還包括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和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該公司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亦覆蓋阿根廷、阿聯酋、俄羅斯和印度等市場。
     欲了解有關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building.messefrankfur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