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5-12

啟德天寰住宅項目引入大型雕塑添藝術氛圍
由建灝地產集團打造,位處啟德的住宅項目天寰 (Victoria Skye),結合多種環保元素,斥資約130萬港元引入由著名雕塑家創作之室外大型雕塑作品 ”自然的和諧” (Harmony of the Nature),增添項目藝術氛圍。
     建灝地產集團投資部經理鄭智榮先生表示:”位處啟德核心地段之天寰,坐擁大都會樞紐地理優勢之餘。為配合維港海濱及啟德綠色社區理念,特別邀請知名園境設計公司 Adrian L Norman Ltd 擔任天寰之園境設計顧問,建構出項目寫意舒逸的景觀園林及散步廊徑。另一方面,項目亦引入由享負盛名的雕塑家李展輝先生所創之室外雕塑作品。他的作品曾於不少香港地標式項目如圓方、太古坊等展示過,其對都市與大自然融合的理念,與天寰不謀而合。”
     Adrian L Norman Ltd 常務董事羅偉俊先生指出:”天寰的設計概念融入多項環保元素,其園林設計概念是要將大都會的活力與園林的生命力結合,並將現代時尚的建築理念、室內舒適的空間,以及景觀的佈局,以一系列戶外空間貫穿整個綠化環境,為住戶提供自然而健康的生活環境。項目之綠化空間栽種了合共70 多種植物,分佈在天寰整個中軸式庭園的佈局當中,從主入口經過約100米長林蔭大道,伸延到庭園內。項目四周裝置充滿藝術氣息的雕塑,糅合天然石材,以強調自然與和諧的資訊。此外,項目之戶外園林空間 Club SKYE 提供綠化佈置。”
     至於裝置在天寰主入口之大型雕塑作品以中空設計,意念源於水滴,高約3.5米,由著名雕塑家李展輝先生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