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5-11

啟德體育園邀投標者資格預審
民政事務局為啟德體育園的設計、興建及營運合約提出投標者資格預審邀請,合約工程範圍包括設計、興建及營運28公頃的啟德體育園。如獲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撥款批准,預期設計、興建及營運合約由2018年開始,為期25年。
     啟德體育園設施包括一個可容納5萬名觀眾的多用途主場館、一個可容納5,000名觀眾的公眾運動場、一個包括可容納一萬個座位的多用途主場和一個可容納500個座位副場的室內體育館、總樓面面積6萬平方米的零售及餐飲設施、備有四十條球道的保齡球場、總樓面面積2,500平方米的運動健康中心,及超過八公頃的公眾休憩空間。建築物樓面面積為39萬平方米。當局表示,投標者資格預審邀請昨刊登憲報,截止申請時間為6月30日下午2時30分。
     另外,荃灣沙咀道中央紗廠將改建成兩幢工廈,地盤佔地逾11萬平方呎的廠房。據報道,中央紗廠廠房於2014年以10億元出售予外資基金嘉民亞洲,基金近日表示計劃清拆廠房,重建成兩幢工廈。

 

 






 
 

Building & Construction E-Book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