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5-4

澳門學會舉辦建築幕牆設計與施工技術研討會
由澳門土木及結構工程師學會主辦,澳門工程師學會協辦的建築幕牆設計與施工技術研討會,將於2017年5月9日在澳門萬豪軒宴會廳舉行。
     學會邀請了専程由美國首次到訪澳門的幕牆專家 Mr Lawrence Carbary 出席發言。Lawrence 是國際知名的高性能幕牆建築領域專家,其主要職責是設計、開發和驗證幕牆性能的新技術,他亦是美國 ASTM (美國標凖委員會) 的董事,專注幕牆建造的標準。
     另一位出席發言的嘉賓是 Mr Jack Guan。Jack 在主要幕牆承包和諮詢領域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在幕牆建築行業擁有超過14年的專業經驗,Jack 一直專注於幕牆裝配行業,全球許多著名標誌性地標建築,包括:香港,澳門和臺灣地區的項目他都參與其中。

澳門土木及結構工程師學會及澳門工程師學會會長胡祖杰強調: “舉辦此次專業技術研討會是配合澳門政府於2015年推出的建築專業人士認證制度,已註冊的人士,首兩年要完成不少於50小時認可的專業培訓課程 (CPD),才可續牌。”   
     胡祖杰指出:” 過去一年多,業界表現十分積極,學會同時也投入了大量資源去舉辦高質素的 CPD,去配合政府推行政策,建築專業人士認證制度將會很快達到目標,令澳門建築專業與國際接軌,本地年青人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有關 建築幕牆設計與施工技術研討會 的詳細資料及登記出席,請瀏覽官方網站 <刷新>
 
非澳門本地居民欲申請出席,請聯繫: apb@building.hk

Lawrence Carbary Jack Guan


胡祖杰 會長
澳門工程師學會 及 澳門土木及結構工程師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