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3-22

2017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6月9日廣州開幕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將於2017年6月9至12日再度于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呼應本年展會主題 "整合",同期活動將以 "整合未來" 和 "思索-照明" 為兩大方向,協助業界人士洞悉照明與跨行業合作所創造的契機和前景。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表示:"目前,照明行業的各個範圍趨向融合,邁向電路、半導體和互聯網一體化的新時代。最新產業走向不但改變了大眾對照明的理解和想法,也影響了日後照明業務的營商模式。有見及此,本屆同期活動不單聚焦於照明概念和 LED 技術,同時雲集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討論不同種類的工業、技術和設備的整合。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為行業精英帶來嶄新的市場視野,協助他們在傳統照明行業與跨行業領域,發掘建立網路的良好機遇。"
     "整合未來" 研討會將于 A 區4.1號館對面舉行,聚焦照明行業的兩大整合趨勢,包括 LED 技術和物聯網的融合,以及數碼藝術如何融入建築空間。
     "思索-照明" 研討會于 A 區2.1號館對面的珠江散步道舉行,主要討論城市和商業空間的基本照明概念。研討會將聚焦照明質素,包括色彩、視覺、舒適度和組合。
     此外,主題亦會涵蓋嵌入式燈光,即直接將 LED 燈嵌入建築物料(如牆壁、地板和天花表面等)。相關議題將推動行業進一步完善產品設計、規格和製造,創造更多美觀且實用的產品。
     另一個活動主題是以人為本的照明,配合用戶生理節奏的照明技術在生產商眼中具備投資潛力,成為業界熱烈討論的話題。研討會亦會討論近期照明的熱門細分應用範圍,包括 UV LED 技術及 LED 在農業栽種上的應用。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與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慧家居展覽會同期舉行,更多關於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的資料,請流覽 www.light.messefrankfur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