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3-22

2017年上海國際智慧家居展覽會80%展位已獲預訂
與中國智能家居業界權威機構 – 中國智能家居產業聯盟強強聯手,共同舉辦的上海國際智慧家居展覽會 – Shanghai Smart Home Technology (SSHT) 將於2017年9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登場。距離2017展會尚有六個月,80%展位已獲預訂,銷售面積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幅度超過50%。展會將再度與上海國際智慧建築展覽會 (Shanghai 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 – SIBT) 同期舉行,兩展將匯聚國內外的知名企業,預計迎來超過250家參展商和28,000名專業觀眾,呈獻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築行業的最新技術和產品。此外,兩展面積將擴大至18,000平方米,較去年增加12.5%,規模再創新高。
     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寳琪女士表示:「感謝業界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令 SSHT 在這幾年的發展一日千里。我們一直把 SSHT 的重點投放在參展商和買家的質量上,並專注於三個核心價值。第一,”技術整合”-除了應用技術外,SSHT 透過展示最新產品及舉辦論壇,呈現網絡、通訊及自動化控制技術等的結合和應用;第二,”跨界整合”-這是智能家居市場的一大趨勢,主流家電、照明、安防、遮陽、電工電氣等企業正積極完善智能家居戰略。展會更邀請了成功跨界轉型的相關企業,推動傳統行業與互聯網、IoT、智慧家居等領域的融合,展示更全面的智慧家居生態系統應用;第三,”用戶需求”-這是行業發展需要關注的重點,SSHT 致力匯聚高質量、目的性強的觀眾,同時觸及既廣且深的觀眾層面,涵蓋了技術、經銷及設計群體。參展商通過與目標客戶交流,能更好地瞭解用戶實質需要,提供最適合的智慧家居解決方案。」
     SSHT 致力鼓勵業者研發能滿足實際需求的創新方案,並匯聚來自不同領域的參展商,展示前沿的智慧家居技術。來自中國及其他國家和地區的知名企業均積極參與 SSHT,發表最新的技術和產品,共赴這場智能家居技術交流的盛會。
     SSHT 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上海浦東分會、上海紅杉會展服務有限公司和中國智慧家居產業聯盟聯合舉辦。欲瞭解有關 SSHT 及 SIBT 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building.messefrankfurt.com.cn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