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2-7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2017年2月22至25日盛大舉行
業界翹首以盼的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下稱廣州展)將於2017年2月22至25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強勢登場。廣州展喜迎15週年,逾1,250家本地及海外知名企業參展,各個燈光、音響及娛樂行業的龍頭品牌將聚首一堂,於13大展館、Y 通道「影 K、微影院」及「燈光專區」共130,000平方米的展覽面積內呈獻琳琅滿目的新品。
     本屆同期活動進一步升級,為期四天的盛會將全面涵蓋音頻工程、聲音製作、KTV 技術、舞台設計以及安裝和系統集成等領域,助力業界人士把握市場資訊、洞悉市場變遷和需求,在激烈的競爭下立足於燈光及音響行業的前沿。活動精華放送包括:
 
PLSG 年度培訓課程 (2017年2月22至23日)
作為本屆廣州展的重磅節目,本培訓課程聚攏來自歐美亞的行業權威機構及龍頭品牌,包括 Audinate、活動安全聯盟、韓國放送裝備產業振興協會、RiedelCommunications、台灣技術劇場協會及德國演藝技術協會。
     行業專家將通過概念開發及經典工程,就音頻、活動安全、劇場燈光、通信網絡及媒體傳輸等領域分享實用知識、最新應用技術及真知見解,為行業技術工作者提供一個中外教與學的互動平台。
 
2017 音頻高端論壇 (2017年2月22日)
與會者可透過論壇與來自廣東廣播電視台、星海音樂廳及成都文理學院的資深大師進行交流切磋。屆時,多個音頻專家將探析音樂錄音製作的基本理論,並利用裡約奧運會作為案例,分享對廣播系統的應用和音頻製作的真知灼見。
 
2017 廣州錄音與跨媒體技術交流大會 (2017年2月22至23日)
來自北京電影學院、上海音樂學院的專家和各個院校教授將分享有關前沿音頻技術及聲音製作的精闢見解。中國傳媒大學李大康教授將討論5.1環繞聲中聲音還原的新概念,著名音頻工程師宋多多先生亦會帶來音頻製作方面的專業知識。
 
其它大會活動詳情,請瀏覧 www.prolightsound-guangzhou.com.cn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由廣東國際科技貿易展覽公司與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