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1-13

中國供熱展將於5月18至20日北京舉行
作為亞洲領先的暖通行業盛會,2017年 ISH China & CIHE-中國國際供熱通風空調、衛浴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中國供熱展) 將於2017年5月18至5月20日舉行,規模覆蓋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全館共八個展廳,總面積高達97,000平方米。為期三天的展會由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裝泰格爾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預計可吸引逾1,300家展商以及55,000名國內外專業觀眾參與。
     隨著國民生活水準的提升和互聯網技術的飛速發展,智能化及物聯網已成為未來暖通行業趨勢。本屆展會舒適家居主題持續升級,首度推出智慧家庭產品技術,包含家用暖通及新風系統、家庭娛樂系統及智能家電產品,與新風、淨水、空氣淨化產品共同構建E4舒適家居專區,在回應國家物聯網推廣政策的同時,促進智能化居住環境和生活方式的發展。
     2016年,多省市出臺了加速房地產去庫存的政策,且取得較為明顯的成效。隨著房地產行業逐漸回暖,以及各地加速淘汰燃煤鍋爐,“煤改氣”的能源革命在各地如火如荼的進行,壁掛爐行業的發展受到很大程度的拉動。
     北京提出全市400個村 “煤改清潔能源” 的承諾,除了 “煤改電” “煤改氣”,北京市政府還鼓勵空氣源熱泵、太陽能等多種新技術、新能源的利用。到2017年,北京市朝、海、豐、石四區基本實現 “無煤化”,涉及20萬戶,預計將實現減媒60萬噸,到2020年,全市平原地區農村採暖全部改用清潔能源。
     欲知更多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ishc-ci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