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1-3

新世界集團100億投蛇口
新世界集團日前公佈與招商蛇口聯手經公開招標投得深圳高立宗地、長誠宗地、商鼎宗地、樂灣宗地四幅宗地,總投資額100.3億元人民幣。新世界與招商蛇口合營的勝聯將就高立、長誠兩幅宗地的總資本承擔為91.6億元,按新世界在勝聯持股51%,意味出資46.7億元,兩幅宗地可發展持作長期投資的商用物業。
     另外,新世界全資的廣州新沛就樂灣宗地及商鼎宗地的總資本承擔為53.6億元,兩宗地將發展為持作銷售的商業、辦公、服務式公寓物業。完成後,廣州新沛將分別擁有商鼎及樂灣的 49%股權,而招商蛇口將分別擁有商鼎及樂灣其餘51%的股權。
     將耗資人民幣460億元, 深圳至中山跨海大橋工程, 日前主體工程西人工島正式開展動工。
     深中通道橫跨珠江口,北距虎門大橋約30公里,南距港珠澳大橋約38公里。深中通道全長24公里, 當中海底隧道長達7公里, 全線採用雙向八車通道設計, 最高時速達每小時100公里。建成後,深圳往來中山,將由現在約2小時車程縮短到僅約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