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6-12-28

2016年中國模板腳手架協會,鋁模板專業委員會暨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大會
2016年中國模板腳手架協會鋁模板專業委員會暨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大會於12月25日在廣東惠州召開。聯盟會員單位及相關企業代表共計百余人參會。
     出席會議的領導有:協會理事長陸貽傑,廣西投資集團銀海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麥勇軍、總經理張少東;副理事長趙雅軍,曹英純,高源、運乃建、董德洲;秘書長高峰,副秘書長陳紅、韓志勇;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副主席林俊天、李金果等行業領導及專家。會前,協會領導及產業聯盟領導對深圳市同力德金屬製品有限公司進行調研走訪。
     協會理事長陸貽傑指出:目前,我國仍處在發展與大建設階段,在新型城鎮化和經濟發展新常態的大背景下,以及國家對綜合管廊建設工程的重視,都將為鋁模板行業提供一定的發展機遇。
     鋁模板專業委員會秘書長楊波彙報年度工作並指出:回首過去一年,鋁模板專業委員會在指導行業技術進步、技術創新、技術研發、行業標準、企業工程等方面開展了大量工作並取得很好的成效,在未來的發展中,鋁模板專業委員會將繼續為模板腳手架行業企業架起溝通的橋樑,爭取為行業、為會員創造更多、更好的服務。同時指出:如何推動鋁模板產品的開發與應用,如何深入研究建築工業化產品的發展趨勢,如何推動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公眾平臺在整個產業鏈中發揮應有的作用,已成為鋁模板行業發展的首選課題,也是行業實現資源推動型轉變的重要要求。大會做了主題報告,講解的同時並與參會代表進行互動交流,參會代表從宏觀形勢到企業經營模式及產品應用等方面都獲得了寶貴的資訊。
     下午,行業資深專家對協會標準《組合鋁合金模板》進行宣貫和答疑,並結合目前鋁合金模板產品的應用情況,提出了科學合理的指導性建議,對大家提出的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隨後,鋁模板專業委員會秘書長楊波首先介紹平臺的運作模式,模式旨在降低成本,提高競爭力;集中力量,應對大公司的集采;儘量統一鋁模板體系,服務簡單。
     最後,秘書長高峰指出:此次會議既是鋁模板行業內的一次盛會,更是一個難得的交流合作、共促發展的平臺。希望所有企業再接再勵、再創佳績,堅信未來鋁模板行業的前景將十分廣闊,在資源和資本的助力下鋁模板行業將實現新的飛躍。




 
廣西投資集團GIG國際金融中心
(TLD 孤邊鋁模板設計)
南寧五象新區
(TLD 鵝蛋型鋁模板設計)

 




協會副理事長、深圳市同力德金屬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鋁模板專業委員會主席曹英純首先向參會嘉賓致歡迎詞。



作為此次會議承辦方深圳市同力德金屬制品有限公司總經理翟雷先生與山東華建鋁業營銷副總經理韓曉濤先生進行工作會議承辦權交接。


廣投集團銀海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麥勇軍;廣投集團銀海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少東;為特邀嘉賓出席本次會議。


鋁模板專業委員會秘書長楊波介紹平台的運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