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6-11-30

數位化 + 工業化 —— 第四屆 iTWO World 全球峰會完滿落幕
由 5D BIM 大資料建築技術供應商德國 RIB 舉辦的第四屆年度盛會 —— 2016 iTWO World 全球峰會於11月16日至11月18日在廣州舉行,峰會3天議程關注建築工業4.0發展,iTWO 聯盟成員圍繞物聯網、iTWO 5D BIM 建築數位化、建築供應鏈管理、iTWO 全球教育和企業創新管理等行業大勢進行分享和討論。全球首款基於雲的 5D BIM 物聯網解決方案 —— iTWO 4.0 首次亮相,先進科技將推動建築行業數位化企業管理提升至新高度。
     iTWO World 全球峰會在今年首次落地中國大陸,吸引了來自21個國家地區超過300名專業人士參與。RIB、偉創力、麥肯錫、歐特克等24家企業的高管展示了 iTWO 5D BIM 應用及其與 3D BIM 設計和供應鏈整合的成功案例,深入淺出分享獨特見解。代表德國、美國和香港的3家高校也展示了與 RIB 在科研和培養未來 BIM 人才的合作成果。
     RIB 聯合偉創力 —— 一家提供從概念成型到規模量產 (Sketch-to-Scale) 解決方案、為互聯世界設計和製造智慧產品的公司,融合跨界專業知識,共同創立了劃時代企業 YTWO Formative,打造一個基於雲的開放平臺,無縫整合專案全流程管理和供應鏈實施,為建築工程事業提供 “Made to Design” 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整合資料、人和機器,前沿資訊科技正不斷推進建築產業。德國 RIB 首席執行官 Thomas Wolf 評論道:“在過去幾十年,科技給汽車行業、娛樂業,甚至人們的日常生活都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今天,建築行業也正經歷著同樣的變革。物聯網技術、大資料、雲、5D、虛擬實境等前沿科技正悄然革新著整個行業,數位化和工業化勢在必行。企業創新管理是大勢所趨,也是充分利用技術發展的必然手段。RIB 願與 iTWO 聯盟同行,成為最佳合作夥伴,共同達成這一創舉。”





Coming Events ....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