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6-10-25

澳門新城建設: 最新發展及未來計劃; 港澳合作共拓商機 硏討會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Building Journal (香港建築雜誌)聯辨的 澳門新城建設: 最新發展及未來計劃; 港澳合作共拓商機 硏討會將於2016年10月27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由港澳建築專業團體代表出席發言,剖析港澳連城新機遇及建築專業的未來發展,包括:澳門建造商會理事長 鄧漢昌先生,介紹澳門建造業的近況及未來發展; 英國特許建造學會(香港)會長 蒙健輝先生及香港測量師學會工料測量組主席 黃國良測量師,兩位會就建築專業人士的職責,持續培訓和行業前景作出探討;香港建築業承建商聯會會長 郭棟強先生會對-帶-路對港澳建造業所帶來的商機作出分析; 而 Building Journal (香港建築雜誌)總編輯 梁世光先生將會詳盡介紹澳門新城建設規劃及澳門已動工和計劃中的大型工程項目,為港澳地區建造業所帶來龎大及持續的商機。
     第11屆國際環保博覽及首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亦將同場舉行,為建築業提供一個跨業界的合作機會。
     隨著港珠澳大橋快將落成,港澳地區及珠江西岸的商業活動、地產發展和建造業將進入一個新紀元。港澳建築專業人士的全面合作亦將打開新的一頁。香港貿易發展局與中時建築出版將攜手於10月27日主辦此專題研討,廣邀港澳建築專業圑體,出席是此盛會,促進兩地交流。

     免费出席需預先登記 <按此>

     交通:免费穿梳巴士,接送地點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