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6-9-26

廣州擬投6億元建琶洲西區地下空間
互聯網大企業雲集,位於廣州的琶洲西區即將迎來大規模的地下空間開發。月前,琶洲西區(互聯網創新集聚區)地下空間及配套設施工程項目施工監理已開始在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公開招標了。根據招標檔,廣州財政將投入超過6億元資金,建設5.9萬平方米的地下空間主體工程以及下沉廣場等。
     另外,位琶洲西區,隨著珠江啤酒廠全部搬遷,未來這裡也將大重建變樣。近日,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創意升級及酒業商務平臺建設項目開始環評公示,首次詳細披露了珠啤地塊未來改造的全面規劃,整個項目將投資超過人民幣18億元,預計2019年9月完成。
     地塊內將新建兩棟25層高的總部大樓,被命名為琶醍的東塔和西塔;此外,大量有特色的工業建築將得以保留並改造成特色酒店、觀光平臺等。近年廣州的商業活動高速進長,對高級辦公大樓及商業設施需求甚大。隨著主要基建的落成,包括:區域城軌、地鐵延線、高鐵廣深港客運専線、白雲國際機場第三跑道及新客運樓等項目,廣州的商業配套建設將更進一步國際化。










Coming Events ....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