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6-9-26

同力德公司為華潤建築2016-2018年度鋁模板集中採購中標企業
2016年9月9日,華潤建築與深圳市同力德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正式簽訂2016-2018年度鋁模板集中採購中標合作協定。 
     同力德金屬製品 (深圳) 有限公司董事長曹英純先生表示: “同力德 (TLD Formwork Systems) 為此次華潤建築2016-2018年度鋁模板集中採購中標企業。華潤建築包括以下幾個省市:黑龍江、遼寧、北京、山東、山西、四川、重慶、貴州、湖南、廣東、廣西、海南、江蘇、上海等承接項目需要的所有鋁模板採購工程勻由深圳市同力德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直接供應。” 
     曹英純先生指出: “此次合作的簽訂,再次肯定了同力德的品牌效應以及技術服務能力,並得到了華潤建築的高度認同。"
     深圳市同力德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公司早期致力於生產及加工高品質的建築產品,均用於香港、中國大陸及國外的一些知名建築工程。從2000年開始,公司拓展了業務範圍,包括公司自主商標「TLD Systems」建築鋁模板系統,由設計、生產、試裝及安裝,均由同力德位於惠州生產基地所研發與生產的。
     過去十多年,同力德成功為香港,澳門及國內眾多著名項目,提供高品質的鋁模板系統。在香港和澳門地區,TLD 鋁模板亦建立了良好的聲譽,主要客戶包括:香港房屋署負責的大型公屋項目,各大建築公司及港、澳各大私人發展商。
     同力德是加拿大 Aluma Systems 世界知名建築模板系統的特許生產商。同力德生產的鋁建築模板海外市場遍及全球,包括:迪拜、印度、墨西哥和巴西等地。
     同力德公司總部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其生產基地位於惠州市,佔地面積約達60,000萬平方米,擁有8條設備先進生產線,技術人員450位,年生產量達500,000萬平方米的建築鋁模板,滿足各種不同的建築項目及施工要求。
     2016年6月,同力德與廣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及 Aluma 達成戰略性夥伴協議,就今後進一步擴大發展、創造合作共贏局面。同力德金屬製品(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長,曹英純先生指出,中國生產建築鋁模板出口世界各地有龐大的商機。而同力德的業務亦以出口為主。當然,生產鋁模板供應海外市場是需要有經驗的人才和龐大的資源去配合,與廣西投資集團及 Aluma 達成戰略性夥伴協議,將會把同力德建築鋁模板生產銷售業務大規模國際化,市場發展空間龐大。


同力德生產基地位於惠州市,佔地面積約達60,000萬平方米




濟南 “華潤萬象城” 項目

 




 
廣西投資集團 
廣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重要的投融資主體和國有資產經營實體。集團為中國企業500強,2016年排名第199位、廣西優秀企業、廣西十強企業等。
     集團積極履行投融資主體職能,在資源開發利用、重點項目建設、產業佈局、結構調整、節能減排,積極發揮導向,形成了能源、鋁業、金融、文化旅遊等產業,參與了40多項自治區重點項目建設,為廣西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其中,鋁業為集團重點業務,自2012年起,集團積極擴展市場,規劃在全國打造12個生產中心,全部落成後年總產值可達人民幣1,00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