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6-8-29

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和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8月31日舉行
第十屆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 (Shanghai 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 - SIBT) 和第二屆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 (Shanghai Smart Home Technology - SSHT) 將於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同期舉行。兩展將共同迎來14個國家和地區的240家參展商,展示智能建築和智能家居領域的最新技術和產品。兩展面積達16,000平方米,較去年增加23%。
     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寳琪女士表示:「SSHT 及 SIBT 旨在展示智能樓宇、整體樓控和智能家居融合的大趨勢 : 原來的樓控、智能樓宇管理是僅限於家門之外,而接下來的融合會將家門之內的智能控制和家門之外的訊息作對接,令消費者可從融合中得到更方便的生活形態。我們身處於『互聯網+』時代,兩展所倡導的是智能互聯的生活,涵蓋的不只是單一智能產品及系統技術的創新,而是『互聯網+』時代下的完整生態系統。兩展除了縱向探討各項智能技術的創新和整合,亦從橫向推動了不同層面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築應用的跨界融合,促成行業合作、進步和發展。」
     中國智能家居產業聯盟,秘書長,周軍先生指出:「我們覺得在未來,行業會有一個全面的升級改造。智能是手段,在這種手段下,會完成電工電氣、家電控制等領域企業的升級換代。在未來,每個設備都會有連接的因子,而更多用戶是以場景化的生活,去構建智能家居的生態。」
     SSHT 與 SIBT 將與上海國際供熱通風空調、城建設備與技術展覽會 (ISHS) 和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 (SILF) 同期舉行,四展規模達40,000平方米,預計吸引超過460家參展商和51,000名專業觀眾。
     欲了解有關SSHT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building.messefrankfurt.com.cn